蓝祁羽

【两人联文】无邪(五)

*all周主韩周

*emmm,开启轮回副本?后续找我的@映山岚 


 

 

   看起来是昨天撩拨得太狠了……

   睁眼好一会儿放空才思绪聚焦的人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冒出一句,于是倦怠的表情里就掺了点生无可恋。

   韩文清轻步进来的时候,就看见爱人盯着天花板,满脸怀疑人生的空茫表情,直接软化了抿得冷硬的嘴角。

   “不再睡一会儿?”

   男人的声线低沉,迈步到了床头,下一秒就有细浅的吻印在前额上。

   周泽楷腾地红了颊,微微侧了脸,露出耳后粉色的耳尖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韩文清叹口气,认命地坐到床边,把被窝里无时无刻不在撩拨自己的人收揽进怀里。

   “生气了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还难受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吃点东西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说话。”

   这是周泽楷醒来之后的第一个陈述句,偏偏男人声线低沉,语气竟还是温和的。周泽楷抿了抿淡色的唇,撇过脸去。

   “……不知节制。”

   他的声线是哑的,混着气音,孩子一样埋怨着,又像是在包容着谁。

   韩文清眸里含了笑意,低下头亲吻他柔软的发顶。

   “下次节制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霸图的人姗姗来迟。

   韩文清在管家的带领下来到客厅的时候,叶修几个人已经坐在沙发上,神情闲散地在说着什么,见到他来,什么别的没说,首先调侃起来。

   “恋爱了的人就是不一样啊老韩,让我们几个这么等你。”

   韩文清望向叶修真真假假的笑意,轻哼一声。

   “不会就是因为他去了我家一次,韩总你生气了吧。”

   他这句话不合时宜得让人侧目,简直都不像是王杰希了。但是韩文清只是瞥他一眼,轻轻淡淡忽视了话里明里暗里的挑衅,从容落了座。

   王杰希的视线微微冷下来。

   几人之间的气氛凝滞得有些尴尬,这种情况下叶修都觉得不说点正经事简直过意不去,于是笑着倾身按灭了烟,让安文逸把U盘递过来。

   “本来已经被毁得不成样子,拿过去让老关修复了一些。”插上客厅里的液晶电视,里面开始断断续续地闪出黑白的影像,叶修叼了一节果梗,懒懒散散地眯了眯眼。

   画面开始清晰起来,逐渐可以看清是兴欣在S市的某个夜吧。扑闪地掠过些打斗的画面,时断时续的,倒是将现场的狼藉和纠缠的人群拍了个大概,下一秒一段长长的黑白过去,再有影像的时候,竟然就直接定格在了站在一地血泊的人身上。

   叶修的嘴唇一抿,难得露出个不愉的表情。

   “只一个人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微草在S市的据点也差不多是这样。”王杰希的视线落到屏幕上那个站得笔直的背影上,视线落下来,指腹在玻璃杯沿上慢慢磨过。

   “S市并非是我们的地盘,就算是我们,也不方便直接去要人。”

   “S市现在是谁在管?”

   这是个示威,也是个警告,S市地下掌权的人想要给他们这些外来的“强龙”一个预警,用这样的方式,倒也是新鲜。

   希望它身后的人能够强到能让他们收拾好情绪的地步,否则就不是简简单单交个人的事情了。

   “许久没有关注那里了,想来也变化了不少。早些时候,好像还是张益玮在管。”

   “现在退了?”

   把玩着打火机,叶修指尖捏着烟,神情懒散的,一双眼却是深深沉下去。

   喻文州苦笑着摇了摇头,表示说不清楚。

   于是又是静下来,安文逸上前弯腰退出了U盘,轻步退下去,路过韩文清的时候,听见这个一向叱咤黑道的人开了口,声线低低的,又好像无可阻拦地笃定。

   “我回S市一趟。”

   回?

   叶修哼笑一声。

   “我倒是真的佩服你了,老韩。”

   韩文清望他一眼。

   “你还真是认真地过着日子啊。”

   他生长在Q市,对于S市,竟然用上一个“回”字,想来是因为周泽楷是S市人。

   是要回娘家喽? 

   被自己这个提法逗乐了,叶修终于啪嗒点了烟,白色烟雾袅袅升起来。

   “那我也不拦你了,你自己多加小心,等手头事情一完,我再去找你……们。”

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注意地望他一眼,韩文清皱了皱眉。

   “回你的B市去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没有回话,叶修只是静静地望着他,看了一会儿,突然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“也好。”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5)
热度(20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祁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