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祁羽

512啊

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
   再睡一夏:【图片】

   啧,我说你们轮回的是怎么了?比完赛连队长都不要就跑回去了啊。

   夜雨声烦:卧槽!这是周泽楷?@无浪 轮回的出来出来出来,怎么回事儿啊你们,周泽楷怎么跑B市去了?

   百花缭乱:孙哲平你大爷,你把周泽楷弄你家去了?

   沐雨橙风:细思极恐

   风城烟雨:细思极恐+1

   鸾辂音尘:细思极恐+2

   鸾辂音尘:大神不要毁我cp啊!

   君莫笑:怎么回事?@再睡一夏

   再睡一夏:酒吧里看见的,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了,啧。

   君莫笑:不是吧?轮回出什么事儿了?

   风城烟雨:唉,不愧是联盟的脸,睡着了都这么好看。

   风城烟雨:羡慕啊~

   索克萨尔:孙前辈请一定把持住【笑】

   再睡一夏:呵

   百花缭乱:我去,我告诉你大孙,你要是敢碰他我就jjc虐你一百遍啊一百遍!

   无浪:谢谢孙哲平前辈,我这就订机票去接他。

   夜雨声烦:不是啊你们轮回怎么回事儿啊就让他到处乱跑,知不知道很危险的啊,被认出来了怎么办,很恐怖的好不好!

   王不留行:轮回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

   索克萨尔:我也觉得周队不是那种会无故跑到B市的人呢【笑】

   一叶之秋:队长喝酒了?!

   君莫笑:啧,一定有问题,二翔你老实交待。

   一叶之秋:……

   王不留行:孙翔居然没有回骂叶修,一定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大漠孤烟:轮回的,解释。

   君莫笑:来来来,老实交待啊,不然之后的boss轮回都别想要了。

   笑歌自若:……

   吴霜钩月:……

   云山乱:……

   无浪:前辈别问他们了,都是我的错。

   君莫笑:哟,小江,坦白从宽啊,来来来。

   无浪:……

   无浪:其实不该在这里说的。

   无浪:那天轮回聚会喝了点酒,是我情绪失控了,没能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应该是被我吓坏了吧。

   君莫笑:……

   大漠孤烟:哼。

   再睡一夏:呵。

   索克萨尔:【笑】

   王不留行:……

   百花缭乱:卧槽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江波涛你丫是疯了吧。

   笑歌自若:……副队你……

   吴霜钩月:……副队

   云山乱:……副队你……

   一叶之秋:卧槽,我这是……被抢先了?

   无浪:总之谢谢孙哲平前辈,这几天我们找队长都已经快要找疯了……

   君莫笑:不行,这样可不行,小周不能跟你回去。

   大漠孤烟:危险。

   夜雨声烦:让他来蓝雨,你们轮回真是太危险了。

   生灵灭:其实我觉得雷霆这边条件不错。

   王不留行:抱歉,周队还是让同在B市的我接手吧。

   百花缭乱:我去,必须要来霸图啊,多有安全感!

   君莫笑:真是一群傻狍子,啧啧,你们也不想想小周平时都跟谁亲。

   沐雨橙风:【笑】支持叶修。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再睡一夏:【图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呵,你们好像忘了一个人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不用来了,义斩就挺好。


   百花缭乱:我去大孙,我都说了你别碰他!

   夜雨声烦:卧槽,孙哲平pkpkpkpk敢不敢啊!

   君莫笑:好了,义斩的boss也别想要了。

   斩楼兰:叶神,不要啊。【哭】

   君莫笑: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1008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祁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