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祁羽

恋与众直男

*今天因为婚姻大事被怼得难受,发文消遣一下【咸鱼躺】

*恋与制作人相关,看不懂就……emmm别看了?【挠头】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 

   一枪穿云:都说了。

   一枪穿云:不相亲。

   君莫笑:你这个孩子,你总是这样怎么行。

   一枪穿云:不用管。

   君莫笑:你这孩子怎么还不听劝,人家那女孩子怎么了?你那么不喜欢?

   一枪穿云:不。

   君莫笑:这都不喜欢,难道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

   一枪穿云:嗯。

   一枪穿云:!!!!

   一枪穿云:前辈!

   君莫笑:啧,这么快就暴露了啊。

   海无量:窝草……

   海无量:我再一次见识到了你的无耻,叶不羞。

   鸾辂音尘:吓得我都不敢插话。

   风城烟雨:还有这种操作?!

   王不留行:……

   石不转:……

   百花缭乱:……

   索克萨尔: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woc人家周泽楷就是错个屏你还能给接着聊起来,啧啧,看不出来啊老叶,对妈妈辈这么了解,平时没少被相亲吧。

   君莫笑:这你就不懂了,我这是怕小周没有经验,误入歧途!

   大漠孤烟:呵。

   无浪:……信了叶神你才是误入歧途吧。

   无浪:@一枪穿云  队长,又被逼着相亲了吗?

   王不留行:过年嘛,家长不都是这个样子。

   残忍静默:别提了,我也被逼婚了。

   吴钩霜月:同。

   吴钩霜月:说实话,他们在一边balabalabala的时候我是真想立刻回训练基地,训上个一年不回家。

   残忍静默:啊啊啊啊,别提了,我简直都希望我不是他们的儿子了。

   飞刀剑: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依旧稳如老狗。

   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,你们单身汉内心戏都是这么足的吗?【叼烟JPG】

   林暗草惊:队长【擦汗JPG】你也是单身……

   风城烟雨:去,我跟你们能一样吗?我的追求者那是数不清,只要一退役,一年内保准结婚。

   石不转:……

   石不转:我看难。

   风城烟雨:我说,张大牧师你会不会聊天?

   石不转:……好,我闭嘴。

   沐雨橙风:怎么会嫁不出去?预备男友都四个了,对吧秀秀?

   风城烟雨:没错!这就给你们看看我男朋友,超~帅的!

   风城烟雨:【图片JPG】

   石不转:……

   林暗草惊:……

   君莫笑:这……这又是哪个动画上的?

   沐雨橙风:不是啦,这是个恋爱手游,叫《恋与制作人》,最近超火的。

   君莫笑:呃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不是我吐槽,楚队你都多大了,还玩这种恋爱手游,而且这人看着也不帅啊,那个词叫什么来着,衣冠禽兽,还没我帅呢。

   鸾辂音尘:黄少我跟你讲,你这样可是会被万千少女群殴的。

   叶下红:没错!许墨教授设定超苏的,而且会撩,你们这群直男不会懂啦。

   索克萨尔:……呃。

   大漠孤烟:……

   一叶之秋:……

   百花缭乱:……

   一枪穿云:嗯,很帅。

   一叶之秋:!!

   夜雨声烦:!!!!!

   君莫笑:小周你……

   百花缭乱:woc周泽楷你喜欢这类型的?!

   沐雨橙风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  鸾辂音尘:报告组织,我也有。

   沐雨橙风:周队,你是不是在玩这个游戏?

   夜雨声烦:什么乱七八糟的,苏妹子你可别瞎说啊,一个男人玩这种游戏太丧失了吧我说!

   一枪穿云:嗯。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   君莫笑:……

   王不留行:……

   索克萨尔:这游戏好玩吗?我看了宣传pv,感觉……难以形容。

   夜雨声烦:我去这什么狗血设定,四个男人一起攻略这游戏还能不能好啊,那个叫许墨的竟然还是个教授……不科学啊这设定!

   叶下红:你去查百科了吧黄少?是吧?

   夜雨声烦:那又怎么了?次奥这游戏什么……霸道总裁?小明星?周泽楷你每天都在家玩这种游戏?还说那个什么教授帅?你能不能靠点儿谱啊?那个人怎么帅了啊帅哪儿了啊哪儿比我帅了啊!

   君莫笑:对啊,那个许墨哪儿好啊,我就觉得白起不错,人民警察,多富有正义感。

   索克萨尔:前辈你纯粹是因为声音像吧。

   海无量:靠我说怎么听PV里一阵违和感,就想上去揍那个人民警察呢。

   百花缭乱:同感。

   风城烟雨:同感,白起在剧情里一本正经开撩的时候我真是一阵恶寒。

   沐雨橙风:没有啊,我觉得就很好听啊。

   鸾辂音尘:苏女神你真是……太给叶神面子了。

   沐雨橙风:……

   沐雨橙风:嘿呀先不说这个,周队来加个好友先。

   鸾辂音尘:啊啊啊,我也要!

   风城烟雨:带我一个。

   叶下红:还有我!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啊啊啊不管了!下就下了!周泽楷,快来加我好友!

   沐雨橙风:……

   鸾辂音尘:咳……

   一枪穿云:嗯。

   一枪穿云:加了。

   鸾辂音尘:我的天!周队你都满级了!

   风城烟雨:抽了几个ssr啊?羁绊亮出来看看。

   一枪穿云:嗯……

   一枪穿云:没有。

   风城烟雨:啊?

   无浪:哈哈哈,队长在抽卡版手游游戏里一向很非的。

   沐雨橙风:……难以置信。

   鸾辂音尘:震惊!顶级网游荣耀第一人竟然非到这种程度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   一枪穿云:……

   生灵灭:小戴……

   鸾辂音尘:队长我错了。

   鸾辂音尘:不过周队头像竟然是白起,原来竟是白起粉吗?

   夜雨声烦:哈?

   君莫笑:哈哈我就说嘛,选声音超好听的人民警察没错的小周【叼烟JPG】

   一枪穿云:不。

   一枪穿云:忘换了。

   君莫笑:……

   夜雨声烦:啊哈哈哈哈哈哈,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哈哈哈。

   索克萨尔:那么周队喜欢谁?我倒是觉得许墨挺不错,可以考虑一下。

   王不留行:考虑什么?难道还要跟那四串数据谈恋爱?

   索克萨尔:数据谈不了恋爱,但是可以找个相似的人啊【笑】

   夜雨声烦:没错没错,周泽楷你觉得周棋洛怎么样?大明星,又可爱又活泼的,多适合你这种沉默寡言性格的,简直完美。

   夜雨声烦:你要是喜欢这样的,我明天就飞去S市,顺便解决一下你相亲的难题,怎么样?

   沐雨橙风:……大明星?

   风城烟雨:……直男?

   鸾辂音尘:……见家长?

   海无量:你们可得了吧,这聊天内容能不能健康点啊黄少天?

   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怎么就不健康了?我就是喜欢周棋洛怎么了?我就觉得周泽楷就适合周棋洛这类型的怎么了?你看看他们姓都一样,就应该在一起!你们说是不是?

   沐雨橙风:不好意思,我站白起。

   君莫笑:不好意思,我站白起。

   风城烟雨:不好意思,我站许墨。

   索克萨尔:不好意思,我也站许墨【笑】

   鸾辂音尘:你们这样我们总裁不服!

   鸾辂音尘:不好意思,我站李泽言!

   一枪穿云:不好意思,我站李泽言。

   夜雨声烦:你们

   夜雨声烦:!

   夜雨声烦:等等,周泽楷你刚才发了什么?

   夜雨声烦:次奥你站李泽言?就那个面瘫总裁还动不动怼你一脸的李泽言?!你给我清醒一点啊!那种人到底有什么好啊【掀桌JPG】

   君莫笑:我这次可得站少天这边了啊,小周,李泽言那什么华锐总裁,你喜欢他什么啊?

   再睡一夏:喜欢有钱的吗?

   石不转:喜欢霸道的吗?

   一枪穿云:很帅。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喜欢帅的你看看你自己不就行了吗?

   一枪穿云:很体贴。

   鸾辂音尘:对!我们总裁面瘫的外表下是柔软的心!超软的!

   一枪穿云:很有责任感。

   君莫笑:哥这人民警察也很有责任感啊。

   一枪穿云:会做饭。

   夜雨声烦:……

   君莫笑:……

   索克萨尔:……

   无浪:……

   一枪穿云:会做甜点。

   王不留行:甜点我也会做啊。

   一枪穿云:!

   一枪穿云:王队……

   王不留行:我够不够体贴?有没有责任感?

   王不留行:【图片JPG】

   鸾辂音尘:我的天,王队您这手艺逆天了吧,该不会真是souvenir主厨转世……【咽口水JPG】

   沐雨橙风:输了输了【咽口水JPG】

   风城烟雨:王杰希你这不会是买来的吧我说,那泡芙,玫瑰千层饼,酥酪什么的都是你自己做的?

   王不留行:听说有人喜欢甜品,抽空学的。

   王不留行:怎么样?李泽言是没有,王杰希你要不要?@一枪穿云

   一枪穿云:……

   一枪穿云:要!

   一枪穿云:地址,发我。

   夜雨声烦:喂!搞什么啊,你们给我等等啊喂!

   君莫笑:别私发了,大眼你就直接发群里。

   索克萨尔:王队做的甜点,年前还真是想飞去尝尝呢【笑】

   王不留行:呵【冷笑JPG】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3)
热度(1719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祁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